♢楔与锁♢

这里是闪恩闪同好群 楔与锁 的群公告!日常大概会发一些接龙或者大家合力产粮!

伪群宣·群员cp同人十题

饼干袖or蒜蓉贝?

阿袖 @阿袖 X小贝 @God's Hf

作者 赫连冰梓 @赫连冰梓

1.分明是甘蔗甜味的开头,却被生生掰成了刀子。
“说好的糖呢?”
“我不是我没有!”

2.她的头衔被身为群主的她一换再换,从单刀赴会到两肋插刀。
“明明我发的是糖!”
“不这就是刀!”

3.在群员面前一向霸气每逢迎新必要先喂新人吃EA的群主在某天早上突然变怂,结局自不必说,这件事被群员们嘲笑至今。
满屏蒜蓉贝芝士贝中,只有她一个人。
“你要不要饼干?”

4.“要……不对吃个头啦!”
“那……你要小心心么?”
“我和阿袖没什么好说的,正因为她的刀子,我才成为究级佬的。从成为究级佬那一刻,我就失去和她对话的自由了。”
“你要不要饼干?”

5.“哦饼干啊。(张嘴)”
“等,喂你个头的饼干啊!!!”
“我说你们突然这么嚣张,真的不怕太太贝一时手滑喂刀子么?(笑)”

……去你的护妻狂魔。

6.“明明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实际参与啊,我只是安慰了太太贝而已。”
“哼!”
“……真爱啊。”
“真爱+1”
“真爱+2”

7.呐,你们听说过压缩饼干么?沾水变大那种?
呐,你们听说过跳跳糖么?
呐,要来玩饼干play么?

8.某位荤总在发了此题后……
“我的形象……你们干脆给我一刀.jpg”
“你要不要饼干?”
“来,来一块。”
“袖太太好宠。”
“好甜啊。”
“啧啧虽然是腹黑也可以宠啊。”

9.饼干袖和蒜蓉贝,各种意义上的好吃哦

10.朋友,你听说过闪恩闪吗?
朋友,你听说过袖贝吗?
群号575221532,我们高举all贝大旗,在楔与锁,等你。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