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与锁♢

这里是闪恩闪同好群 楔与锁 的群公告!日常大概会发一些接龙或者大家合力产粮!

闪恩闪同好群[楔与锁]接龙04

作者 小粥 @粥-从今天开始当master

    失去挚友的吉尔伽美什,将自己变成了乌鲁克之王,被众人所赞誉。 在他的指引下,乌鲁克越发强大。
    周边国家一时无法抗衡,相继臣服。
    一度给世界带来了和平。只是没想到这个局面被击破的如此之快。
    在收到士兵的基什率军而来报告后,吉尔坐在王座上思索着。
    基什的王并不是蠢货,那么肯定有什么原由。 比如,某个女神。
    当王想到某个女神的时候,眉头一皱,拿着石板的手紧紧一握,石板就此碎裂。
     【我拿到了,那个你妄想借姐姐手藏起来的—】
    脑海中浮现女神曾留下的话语。王站起来,快速下达了迎战指令。
    在下属们领命离开后,王站在那里,一声不发。只有紧握的拳手,泄露了他的心情。
    那些令人厌恶的憎恨的神啊……
    
    [请不要让我就此死亡
            ┋
     静候与你的再度相遇]
   
    这是吉尔伽美什站在城墙上看到敌方阵营里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脑内浮现的话语。
    挚友啊,我曾以为这是对于你我在未来某个游戏里再次相见所说的话,却不曾想到,你是指现在。
    【哈哈哈哈!吉尔伽美什啊!难道你以为你便能逃脱神罚吗?你终究要为了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
    那些神对反抗自己的楔所下的神罚,就应该指的是这个吧。从冥界女神那边抢走挚友的尸体,将其复活,洗去记忆,并控制其与基什一起前来讨伐。这不是那个娇蛮任性的女神所能想到的事情,肯定还有其他的。
    吉尔伽美什并不理会敌方阵营里的士兵们,直直的盯着恩奇都。
    对面恩奇都好像感觉到什么,在吉尔伽美什看过来的瞬间,直直盯了回去。
    憎恨,厌恶以及一系列身为王的挚友不该有的情绪从他金色的眼眸中闪过,他站在那里,却是随时战斗的形态,但是又不发起攻击,仿佛一头野兽戒备着什么。
     憎恨!憎恨!憎恨!杀死这个男人。耳边仿佛有人不停的诉说着。
    复仇的火焰在胸中燃烧,但是恩奇都在看到吉尔伽美什之后,身体里浮现了被“神”唤醒后[第一次]出现的情绪。
    想见到你。
    想与你交谈。
    恩奇都有点迷茫,身为武器,被“神”所唤醒,他应该是没有任何感情和记忆的。在与应该由他奉命杀死的乌鲁克的王所见面后,不停的有什么从身体里传达而来。
   
    [你为什么要哭呢?难道事到如今,你才为站到我这一边而感到后悔了么?]
    [不是这样的。]
    [在我死后,还有谁能理解你呢?还有谁能陪你一同前行呢?朋友啊,一想到你今后将孤独地生活下去,我就不禁泪水长流。]
   
    这是什么?为什么……
    吉尔伽美什看到了这份迷茫,本来因为神明的诡计而不愉的心情,也因这份迷茫稍稍有点平复。
    愚蠢的神明啊,就算这是神罚又如何。
   
    楔与锁之间的[牵绊],并不是那种由人由神所指引教导出来的东西。那是从出生,从[   ]开始就产生的。

评论(1)

热度(19)